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蒼蠅打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蒼蠅打架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在家裡玩,突然,飛過來了一群蒼蠅,“看樣子,你們這些蒼蠅是想來送死的。”我自言自語地說。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生死決戰就這樣拉開了享幕。

  蒼蠅們猛地向我飛來,我眼疾手快,突發一掌,“啪”,一隻蒼蠅魂歸天國。蒼蠅們不甘心,又對我進行第二次攻擊,它們像一支箭猛地一下飛來,這一次我不知所措,眼看着蒼蠅離我不遠。突然,腦子裡出現了一盞明燈,就是躲開它們的攻擊,然後,再進行反攻,把它們全部搞定。那隻好將計就計了,我飛快地閃開,蒼蠅飛到了我的身前,我猛地一巴掌,把蒼蠅全部打成“蒼蠅餅”。 這場戰爭我取得了勝利,把這一群蒼蠅全部都輕鬆搞定了。

  當時,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

您正在瀏覽: 我和蒼蠅打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蒼蠅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