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和蒼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蒼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棵棗樹,上面有一群蜜蜂和一群紅頭綠衣的大蒼蠅,每天“嗡嗡嗡”地在樹上叫個不停。

   有一次蒼蠅對蜜蜂說:“看我長得多漂亮吃喝玩樂自由自在地飛翔玩得多開心呀!可是你呢,一天到晚忙忙碌碌,穿着一件破麻紗,吃不飽睡不好,多疲倦呀!你看像我這樣多好呀!”蜜蜂說:“我的衣服雖然不漂亮,但是我心靈美,我天天傳播花粉為人民服務,這是我的自豪,就是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我們?到的花粉變成香甜可口的蜂蜜,讓人們盡情的享用,可你呢?只會傳播細菌,你是四害之一,過目蒼蠅——人人都打。”

   同樣是昆蟲,為什麼相差會這麼大,蒼蠅外形美,但心靈不美,處處幹壞事,惹人厭,而蜜蜂雖不美,但心靈美,處處做好事受人喜愛,受人讚揚,它們兩個一對比有着天壤之別,我愛蜜蜂,討厭蒼蠅。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蒼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