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蒼蠅給我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蒼蠅給我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蚊子、蒼蠅給我滾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陶穎秋

  指導:黃惠娟 215523  

  炎炎夏日,心情無比鬱悶,可是蒼蠅、蚊子還要來煩人。

  早晨,我們搬了椅子去外頭吹風。正當我們享受晨風的時候,蚊子、蒼蠅這兩位“黃金搭檔”就會在一旁“嗡嗡”直叫。 蒼蠅更是明目張胆,一旦找到着落點就到處亂爬,弄得我們痒痒的。蚊子就膽小一點,喜歡偷襲。它趁你不備,就會落在你的大腿上,最可惡的是,我們總要在它犯罪之後才發現它,讓它有機會逃跑。看着身上一個個紅腫的包包,真是恨透了這些小討厭。

  最難熬的是晚上,熄燈后,蚊子更猖狂了,似乎它們都戴了防毒面具,我們點的蚊香對它們是一點作用也沒有,仍舊“嗡嗡翁”地在你耳旁邊飛來飛去,吵得人心煩意亂。有時候,為了不讓它叮到,我不得不在夏天蓋個涼被子。

  唉,你們這兩個大壞蛋。什麼時候能和你們說“拜拜”啊!

您正在瀏覽: 蚊子、蒼蠅給我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蒼蠅給我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