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鯉魚和蒼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鯉魚和蒼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條大鯉魚,在江面上快樂地遊逛。在空中飛翔的蒼鷹見到大鯉魚肥碩的身體暗自思忖道:“那滋味兒該有多美呀!” 大鯉魚瞧出了蒼鷹的心思,搖頭擺尾地故意問道: “蒼鷹,你有鸕鶿的本領嗎?要不,你到水裡來同我一起捉迷藏如何?” 蒼鷹盤桓着,半晌才開口道: “對不起,我無法奉陪,因為我沒有鸕鶿的本領。” 大鯉魚得意地笑了。蒼鷹語氣一轉,用鄙薄的口氣說: “我是不會游泳,但你也永遠無法在空中飛翔。” “胡說!”大鯉魚道,“我曾經躍過龍門,飛上天只不過是小菜一碟。不信?我這就讓你開開眼!” 說著,大鯉魚奮力向上一衝,躥出水面幾尺高。這可是個絕好的機會,蒼鷹一掠而下,將大鯉魚叼了個正着。 在強敵面前逞能的大鯉魚,被蒼鷹帶入了高高的天空,如今它再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鯉魚和蒼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鯉魚和蒼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