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蒼蠅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蒼蠅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蒼蠅的一封信

  可惡的臭蒼蠅:

  你們好啊!

  聽說你們在地球上已經稱王稱霸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們,很了不起呀,恭喜,你們臭名遠揚了!你或許已經忘了我,可我永遠忘不了你們!因為你們對我們人類犯下了種種不可饒恕的罪行!

  還記得嗎?那年我過生日那一天,爸爸做了一桌好菜,等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買蛋糕回來一看,不禁大吃一驚,飯菜上到處都有你們的足跡,還有幾個你的兄弟姐妹正在上面享受呢。這頓時令我的胃口大減。沒辦法,只得倒掉重新再做了。這都是你的“功勞”哇,可惡的蒼蠅!

  你們有一個最大的“本領”,就是傳播疾病,據我們人類研究:你們一隻蒼蠅的表皮上就帶有毒微生物600萬個,腸內則多達2800萬個。你們在叮食過的食物上留下大量病菌,這些病菌會使我們人類染上傷寒、痢疾、霍亂等疾病。而且,你們把疾病傳染給我們,而你們自己卻不得病,本領真是不小哇!!

  為了獎勵你們,提高你們的本領,我特意為你們準備了殺蟲劑和滅蠅葯來送給你們。很好吃的,快來嘗一嘗吧。

  你們最愛卻最恨你們的人:趙德

  2006年3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蒼蠅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蒼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