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我和奶奶去菜場買菜。正走到一半,便發現有個老伯伯在賣青蛙。這時,一個人過來買青蛙,那老伯抓起一隻青蛙,三下兩下,便將一隻活生生的青蛙變得一命嗚乎了。我看了又氣憤又痛心,真想把袋裡的青蛙全都放出來。

  要知道,青蛙是田野的守護神,更是一位除害專家呢,專門捕食蛾子、稻飛虱、蒼蠅等;一隻青蛙1小時可以吃120多隻害蟲,一年能吃5萬多隻害蟲,為消滅害蟲立下了汗馬功勞!青蛙的眼睛鼓鼓的,像兩個銅鈴,射出銳利的目光。它的舌頭特別長,上面的粘液可以粘住蟲子,兩條腿粗壯有力,也算一位跳遠高手呀!在青蛙發現害蟲后,會用兩條腿一蹬,向前撲去,舌頭也隨之翻射出,捲住或粘住害蟲。哈哈,這隻害蟲成了青蛙的美餐啦!

  由此可見,青蛙的存在可以抵制害蟲的生存。人們為了財富,為了大飽口福,殘酷地捕食青蛙。如果再這樣下去,農作物的生長會受影響,害蟲也迅速繁殖,最後還是害了人類自己,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來保護我們的“除害專家”——青蛙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