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上鬧“青蛙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上鬧“青蛙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乘上公交車,車正準備起步時,一個戴着墨鏡,身穿灰色上衣的中年男子着急地沖了上來,他手上拎着兩袋東西,背上還背着一袋。我猜想他大概是一個一個小販子,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一上車就一屁股坐在我的旁邊,那幾袋東西都快堆成山了,就放在我的位置邊。突然公交車一個急剎車,那男子的幾個袋子都滾了下來,頓時,車裡呱呱咕咕地響成一片。這可不是乘客發出的,也不是汽車發出的,而是那袋東西發出的,難道那袋裡有鬼,不是的。原來那中年男子是一個不法商販,袋裡是上百隻小青蛙,這些可愛的小青蛙因為受到驚嚇,你推我,我擠你,全都爬了出來,車子里亂成了一片。 

  這個中年男子,紅着臉正想逃跑,不幸被乘客們攔住,再說這些青蛙吧,象似鬧災一樣,瘋狂地亂爬,我原本那乾淨漂亮的新衣服,剎那間,烏糟糟地,黑極了,臟極了。我氣極了,又是蹦,又是跳。 

  終於,110來了,抓捕了那個非法商販,我的心情雖然好了許多,但是新衣服上的那些臟腳印,都已經不可能擦去了,怎麼辦?狼狽的我跑到了學校,同學們見了,都笑了,有些還問我:“你怎麼了?這麼臟,從哪裡來的呀?呵呵,快告訴我們吧,一定好玩!……” 

  我只好穿着這件臟嘻嘻地白襯衫度過了這另我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車上鬧“青蛙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上鬧“青蛙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