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蝌蚪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蝌蚪的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蝌蚪的秘密

 陝西省西安市 西安西飛二小六年三班 朱思瑾

  蝌蚪,大家一定對它非常熟悉吧,就是那位身體黑黑,帶着條小尾巴的小東西,它可有個小秘密。

  今年夏天,我買了五隻活潑的小蝌蚪,它們非常淘氣,又愛挑食,總是在水裡游來游去,或是鑽進田螺里睡大覺;整天不吃東西,也不嫌餓。

  這天上學,我放學回來,便悄悄地來到小蝌蚪旁邊,想觀察一下它的行蹤。可它們仍然無動於衷,但令我興奮的是,我發現一隻蝌蚪,圓圓的身子貼在魚缸上,下面有一個什麼東西在一張一合的。等我再想看清楚時,它卻被嚇跑了。我正在沙發上思索時,爸爸回來了。我把這個疑問告訴了爸爸,而爸爸卻說:“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這樣才會理解得更加透徹……"

  三天後,我還是沒有結果,正想放棄時,爸爸的話又回蕩在我的耳邊”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這樣才會理解的更加透徹……" 我鼓起了勇氣,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星期五那天晚上,我正在看電視時,忽然發現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停在了魚缸上,便輕手輕腳地走過去;稍微抬起頭,只見它還在一張一合的,哦!對了,是它的小嘴巴,和蝸牛的嘴差不多,小小的裡面好像還有幾顆灰色的小牙。我趕快把自己的發現告訴爸爸,爸爸也興奮得連忙誇我真行呢!

  小朋友們,請你們也來多多觀察大自然的事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蝌蚪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蝌蚪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