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簾里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簾里的一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夜晚,在我的記憶中是最黑的一個夜晚。窗外正下着雨,嘩啦嘩啦的,彷彿全澆在我的心上,好涼,好疼。我蹲在腳落里,眼前是可愛的露露,它好象一點也不知道它馬上要被丟棄了。露露已在我家住了一個假期了,因為新學期要開始了,我和外公外婆要去上虞了,露露將沒有人管。我多次苦求大人將露露也帶走,可他們卻用一大堆的理由來說服我,說“露露自己生活可以得到鍛煉”等等等等。我不知道大人們是不是唬我,我也知道也許這樣對露露是有好處,可是畢竟我已經和它朝夕相處幾個月了,我好捨不得啊! 

  露露坐在我身旁,吃着家裡的最後一頓晚飯,它不時得搖搖尾巴,用美麗的大眼睛看着我,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每一次,當我出去完的時候,它總是寸步不離地跟着我,但我給它洗澡時,露露從不亂動,我也經常“偷”肉給它吃,因此它貨物我的感情特別好。想到這,我再也忍不住眼裡的淚水,嗒!一滴眼淚落在露露米棕色的毛上。它沖我搖搖尾巴,似乎讓我不要上傷心。我讓淚水在我臉上盡情流淌!露露也意識到了什麼,眼中了一絲憂鬱。 

  我和露露就一直這麼蹲着,我希望永遠這樣。終於,外婆來催我將露露放走了。我跑這它,來到門口,雨好象更大了,我輕輕地將露露送入雨簾,它沖我又搖了一次它的尾巴,也是最後一次——它還以為只是去玩呢!!!我也跑進雨里,站着,臉上的是雨水還是淚水我也不知道,看着露露越來越迷濛的影子,我在心裡說:祝你平安。祝——你——平——安! 

  我還站着……

您正在瀏覽: 雨簾里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簾里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