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雨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雨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雨滴,一個快樂的小雨滴。有時我落在荷花姐姐的身上,親切地對她說悄悄話;有時我落在石頭上,幫石頭弟弟洗洗澡;有時乘着風哥哥,去別處旅行……

  我不僅是一個快樂的小雨滴,還是一個有夢想的小雨滴。

  我的夢想就是帶着全家到非洲去,給予他們快樂的、寶貴的水資源。我常常聽大家說,非洲一年四季都是夏天,非常嚴熱。那兒的人皮膚黝黑,穿的衣服也非常少,整天喝的都是有毒的水……一想到這些,我就想哭。可是好不容易說動風哥哥帶我去非洲,就在這時,爸爸媽媽卻聞風趕來,說什麼都不讓我去非洲,我想:為什麼他們不讓我去?不過,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我的心思的。

  我還是一個酷愛旅遊的小雨滴。還好只要有風哥哥的消息,我就讓他帶我去世界各地旅遊。參觀香港這顆閃耀的明珠、看看上海世博會、逛逛北京天安門、去深圳看看歡樂谷和世界之窗。

  我也是一個愛學習的小雨滴。不過,我們上課的時間和人類正好相反,他們是星期一到星期五,而我們是星期六和星期天。我們學習的內容是怎樣不變成酸雨,需要落在哪兒,不需要落在哪兒等等。變成酸雨的話就會把藍衣服變成常綠色的衣服,我可不喜歡,所以講這類課我從不開小差。

  總之,我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是不拘一格的,還是變化多端的。我要讓蔚藍色成為我們的標識!

  六年級:琉璃冰百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雨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