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下了一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下了一場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格外炎熱,知了在柳樹上唱着令人煩躁的歌,人們被熱得誰也不想出門。 

  炎熱的天氣漸漸變得悶熱起來了,知了的歌聲也慢慢消失。過了一會兒,烏雲密布、天越來越黑,就像是被一塊不透亮的黑布籠罩住一樣。只聽:“轟隆隆,轟隆隆”的幾聲巨響,烏黑的天空一下子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和媽媽趕快跑到樓口去感受一下涼意。 

  我們到了樓口往外看時,樓房、草地已是朦朦朧朧,我情不自禁地喊道:“哇!雨好大了啊!”只見雨水一遇到熾熱的地面頓時飄起了水霧,風把雨連成了一片,分不清是雨是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雨景,一時間都看呆了。 

  這時,聽見媽媽喊道:“快看外面!”只見雨水中夾雜了許多白白的冰雹,有些還高高興興地蹦跳進了樓道,好像是要跟我玩耍。我揀起了一塊,拿到手裡冰冰的涼涼的,好舒爽啊!我把它攥在手裡,一眨眼,它就消失了,只剩下一小滴水珠滾在我的手窩裡,一吹就不見了。我一邊揀一邊玩,一塊塊冰雹融化在我的手裡,我正玩的高興,卻見雨慢慢地稀疏了,冰雹也不再跑進來了,我着急了,還沒等雨完全停下來,就沖了出去。 

  我深深地吸着清新的空氣不禁喊道:“真爽啊!”一回頭,看見那綠色的草坪上落滿了珍珠般的冰雹,有大有小,真可愛。我揀了一大把,把它們堆在一起,細心地看了起來。只見水珠一點點地往下淌,我心疼地真想把它們抱在懷裡。這堆冰雹一圈一圈的小了,只有一個拳頭大了,只有半個了,小了,更小了,只有最後幾顆了,不知不覺都變沒了…… 

  這場雨既給我們帶來了久違的涼爽,又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真希望明天再下一場雨.

您正在瀏覽: 今天下了一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下了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