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雨的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的表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時,媽媽和我坐飛機去了二姨家——美麗的上海市。去之前就聽說上海今天有雨,所以我們早有準備。

  到了上海,很快就找到了一輛出租車,不一會兒就看見了二姨住的那棟樓。夜晚,只能聽見在外面“怒吼”着轟隆隆的雷聲,和大雨滂沱的聲音。

  第二天,天還是陰的,二姨說,她家旁邊剛好有一個觀雨亭在那裡看雨格外美麗。說著,帶我們去看了一場雨。

  到了觀雨亭,那裡的景象拉開了我好奇的心窗,讓我興奮和激動。這場雨像是專門為我們準備的表演一樣。我們一到就開始了。只見天空一群烏黑的“綿羊”向這裡湧來,一股微風吹動着我們的發梢,然後天空突然“變臉”一點點的,風刮起來了,一會兒狂風大作,就連平時傲慢的柳樹也低下了頭,隨着他們的“舞前簡介”雷、電兄弟倆也隆重登場,一閃一閃,轟隆隆的。這些表演過後,最美的、最有意思的壓軸節目開始了,那是由風哥哥和雨姐姐的“風雨組合”,剛剛上台就稀里嘩啦的下了起來,好像有很多人在吵鬧似的。雨點打落在地上,濺起星星點點的水花。他們那跳躍在花叢中、跳躍在樹葉上、跳躍在我的夢中花園裡,把我撒下的種子澆灌得生根發芽。

  雨後,烏雲漸漸散去。果然不出我所料,雨過天晴,出現的彩虹把天空映襯的更美麗。“精彩的表演”結束了。

  黑龍江雞西密山市興凱湖鄉小學四年級:張睿

您正在瀏覽: 風雨的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