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甜的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小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甜甜的小雨 

  下雨了,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我暗暗自喜,心想:幸好我帶了傘,要不然回到家必定成落湯雞了。 

  我正準備撐着小傘走進雨簾,忽然從我後面傳來一個童音:“大姐姐,我能和你共一把傘嗎?”我扭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幼兒園的小朋友。我想:真討厭,為什麼這樣的事偏偏叫我碰到呢?算了吧,我就跟你共一共吧!我勉強地答應了,慢騰騰地向小女孩走去。 

  走着走着,我趁她沒注意,把傘向我這邊挪了挪。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她的右肩被雨水淋得濕透了,可她沒在意。“撲通”我不小心被一塊石頭拌到了,泥水沾滿了我的褲子,小女孩連忙從口袋裡掏出一條潔白的手帕遞給我,說:“大姐姐,你沒事吧?”,我說:“沒事,你用手帕給我擦污泥,你媽媽不會罵你嗎?”“不會的。”她一邊說一邊擦去我褲子上的污泥,同時也擦去了我心中的污泥。  

  我倆走在甜甜的小雨中,我心中很不是滋味。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的友誼變得更深!更純!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