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雨蒙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蒙蒙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我默默地看着雨景,一邊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情不自禁地吟誦着這篇《春夜細雨》。

  遠處傳來陣陣車鈴聲,我一轉身,傘上的水珠紛紛落下,形成了一條條雨做的門帘,乍一看,一個男孩在雨中騎着車,一手抓着車把,一手捂着頭,一路狂奔;還有幾個女孩打着小傘,在一起有說有笑。

  繼續往前走,一片菜地映入我的眼帘。

  雨滴們調皮地滑在菜葉上,菜葉左右擺動了起來,好像在跳舞,離這麼遠,我都彷彿可以聽見雨水滴落的沙沙聲。每顆菜上的水珠,倒映着藍色的天空,閃閃發光。

  蜷縮在葉上的蝸牛,早已躲進了“小屋子”里;原本飛來飛去的鳥兒,也早已失去了蹤影。

  如此細雨,飄蕩空中,真可惜這美景不能永存,就像我們正是還未落雨的雲彩,可有一天也要衝出雲層,來到社會,來到這個撲朔迷離的世界。六年級:綠色心情

您正在瀏覽: 細雨蒙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蒙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