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讓我陶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讓我陶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歲是旋轉的霓虹,是多夢的時節也是多彩人生的開始。 

  這個時節有太多茫然的予也有太多明媚的陽光。在蒙蒙的細雨之中,演奏一場輕音樂與搖滾樂,多少夢幻都將隨着夜色悄然綻放。 

  去年的這個時節,剛吹滅生日蠟燭的我,帶着新奇與幻想,步入了十四歲多彩的時節,心中的激動不言而喻。 

  十四歲是一個增長知識開闊視野的年齡。於是,我在冰心“多讀書,讀書好,讀好書”的啟示下,領略了許多國外的人情世故,也領略了我們東方的文化色彩。感受了魯迅先生筆下當年危難的祖國大地。於是我愛上了讀書,愛上了十四歲。 

  十四歲,是一個充滿幻想的時節,我常常在夏夜推開窗戶,感受微風,聽知了與蟋蟀不停地鳴唱;常常望着星星,想象自己長了一對翅膀。在天空中飛呀飛呀,飛去世界最貧苦的地方,為那裡的孩子送去一本書。幻想,讓我對人生充滿了美好的追求。 

  十四歲,又是一個迷茫的季節。多少次徘徊在是與非美與丑之間,讓我變得憂鬱變得孤僻。矛盾的心裡,讓我反感父母給的愛,想逃離這個不懂我的家。多少次又在風雨之中得到家的溫暖,迷戀、眷顧它……看到身旁的大樹,也會凝視一番,想象它是怎樣在風雨之中挺立,不畏不懼的。 

  十四歲的我,偶爾也會懷念起童年,懷念起童年的數鴨子,然而歲月總是要悄無聲息的溜走,把我從童年帶到了青少年。今天我還依稀記得小時候的純真與歡笑,依然記得曾數星星數到半夜卻還堅信自己能數完的幼稚。但十四歲也是美好的。他讓我從懵懂接近成熟,從只識三兩字到閱讀古今中外名著,從只懂得依賴到開始獨立,它給了我太多太多的陶醉,以致使我流連忘返。而時光總是太短太少,陶醉於其中的我,很快就將結束十四歲的旅程。曾有過夢裡花落知多少的感慨,曾漫步在濛濛細雨之中,十四歲,讓我感受了太多,讓我陶醉。 

  背起行囊,點亮生命的火炬,讓十四歲的陽光再陪我一程!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讓我陶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