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雨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雨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月了,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已經一個月了。雖然對這裡有所了解,但,還是很陌生。我所謂的哥哥,蘇之言,琉蘇國的王上,要把我遠送大瀾,去和親。真的不想,我還有君不晚。——蘇以然。

  蘇以然合上自己定製的本子,來這個世界一個月了,寫日記的習慣卻沒有改變。“公主。”蘇以然的婢女花落,端着一盤飯菜走了進來。蘇以然回眸:“嗯?”“吃飯吧。”花落淡淡開口:“公主,您只吃稀飯和諧小菜好么?”花落關切地問。這麼多日了,公主雷打不動地只吃這麼些沒有營養的東西。若換作以前,公主非要擺個三大桌才肯吃。自那日落水之後,公主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再也不胡攪蠻纏,野蠻無禮了。“不礙事”蘇以然負手站在窗邊,在孤兒院的那些日子裡,她吃的不都是這些嗎?

  “公主,君公子他……”站在一旁的花落猶豫了一下,開口。吃飯的蘇以然頓了一下:“怎麼了?”“君公子知道您要遠嫁大瀾之後,整日泡在酒罈之中。”蘇以然抬起頭:“和本宮去看看。”“公主!”花落攔住了她:“您,不知道,王上已經賜婚,將大公主蘇以雲,許配給君公子了!”“什麼……”蘇以然癱軟下去,花落急忙扶住她。“不晚,很高興么。”“是,他每天都呆在大公主府,大公主的房間時不時傳出笑聲!”花落殘忍地告訴蘇以然事實。“君不晚,枉我為你茶不思飯不想,卻不知,你也是這種無情之人!”蘇以然捂着胸口,她彷彿聽到了心臟碎裂的聲音。蘇以然掀翻桌子:“啊”

  蘇以然獃獃地坐在椅子上,眼睛空洞無神。“大公主到?”

  六年級:藍夢唯煙

您正在瀏覽: 白色雨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