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色的“小精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小精靈”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兩隻白色的“小精靈”,它們是兩隻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長着雪白雪白的絨毛,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白玉石; 小白兔還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休息的時候貼在背上,但是一聽到任何響聲就會立刻豎起來,直到沒動靜時才放下來;它的三瓣嘴好像合不攏,露出兩顆十分小巧的門牙;一雙紅鑽石一般的眼睛,又大又圓,水汪汪的,還在滴溜溜地轉呢!在陽光的照射下,它的眼睛紅光閃閃的,就像是紅鑽石鑲鑽在白玉石上,好看極了。 

  記得我和婆婆剛把那兩隻小白兔帶回家時,小白兔們十分膽小,我為了“套近乎”,就迫不及待地把小白兔從籠子里放出來玩耍,它們漸漸地跟我熟了。到了中午,小白兔們餓了,便站起來找我要菜葉吃,我想:“小白兔肚子餓了,可是小白兔到底更愛吃白菜葉還是萵筍葉呢?對了,去問婆婆,說不定婆婆知道呢!”我連忙跑去問婆婆:“婆婆,婆婆,小白兔肚子餓了,你知道小白兔愛吃什麼嗎?”婆婆說:“小白兔愛吃胡蘿蔔、包包菜、蘿蔔葉子、白菜、萵筍等,你隨便喂一樣吧,不過要表面是乾的才行,不然,小白兔會拉肚子的。”我想:家裡有晒乾了的白菜,就喂白菜吧。 

  於是,我到屋頂花園拿了一把白菜葉準備喂小白兔吃。小白兔一聞到白菜味,立馬就跑了過來,張嘴就想吃白菜。我把白菜提高一點,它們就把脖子伸長一點;我再把白菜提高一點,它們就站了起來,兩隻小爪子縮在胸前,仰起頭繼續吃;我又把白菜提高一點,它們拚命地掂起腳,伸長脖子使勁咬住白菜不放,誰知道它們站不穩摔倒了,把白菜葉倒是撕下了一塊。我被逗得哈哈大笑,而它們卻又站起來仰頭吃,又摔倒了。我看它那貪吃的樣子,好玩極了。我怕它們摔傷,就把白菜葉放在地上給它們吃。小白兔們一看到白菜葉便大口大口,毫不客氣地搶着吃了起來。它們吃起菜葉時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就像一曲美妙的音樂,真好聽!不一會兒,音樂演奏完了,一把白菜葉也都被小白兔吃完了,我想:小白兔不僅胃口大,而且還是音樂家呢!每當小白兔吃完后,就用它們的小舌頭輕輕地舔舔我的手,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們吃飽了。” 

  為了讓小白兔們有運動場所與休息環境,我專門為它們租了一條“跑道”用來比賽;又用沙子地改裝成“沙灘”。這可花了我不少心思。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小兔子們還是挺喜歡呢。 

  小白兔們也非常調皮。有一次,它們乘我不注意時,跑到一個“人工沙灘”的角落裡,一動不動,我覺得奇怪,平時活蹦亂跳小白兔這時這麼聽話。十幾秒鐘后,真相大白,原來它們在解小便,它們解完后,迅速逃離現場。“沙灘”上留下了一攤小便,弄得我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家那兩隻可愛又調皮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小精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