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中的雨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雨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知不覺中,雨伴着風從那黑黑的空中落下了。

  落在那花叢中;落在了紫色的風鈴上,發出“呤呤”的聲響;落在了碧綠的大大的荷葉上,驚醒了睡夢中的青蛙。

  伴着風,雨四處地溜達:有的去了村頭的王婆婆家串串門兒;有的又鑽進村民的煙囪里取暖了。這小雨滴真是一刻也閑不住。

  從遠一點的地方看屋檐上流下的雨珠,哩哩啦啦的,欣賞不到它的美。等站在屋檐下。哇,果不同凡響呀,猶似一串串珍珠,晶瑩剔透,絡繹不絕的落下來,煞是一番好景。像趕集的,正着急慌忙的買東西;像賽跑的選手,爭先恐後往前跑。

  漸漸的,天空中電閃雷鳴,雨大得像瓢潑一樣,雨害得人家不敢出門,可有誰知道:是誰用自己灌溉了土地;是誰凈化了空氣;是誰使大地煥然一新。

  ……

  雨呢也跟着天空的顏色趕完了集。

  風也屏住了呼吸。

  大地呢更是奼紫嫣紅,多半的功勞還要給風中的雨滴呢!!!

  這風中的雨滴,猶如人間的一切。快樂,災難有時會突然來臨,讓我步步揭發;有時會突然降到,令我們不知所措。我們討厭災難,可有誰曉得風雨過後會有什麼呢?為什麼不去渴望經歷風雨後升起一道絢麗的彩虹呢?

  河北省河間市束城鎮束城中學 六三班六年級:暴雅微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雨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