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雨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雨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記憶星空,每一顆星星都是亮晶晶的,就讓我把最亮的一顆告訴你吧!

  那是一個雨天,雨不停地下着,細細的雨點落在積水裡,蕩漾起一圈圈小小的波紋。雨中的馬路,彷彿比平時顯得安閑,雨中的空氣,讓人覺得格外清新。我撐着傘,走在雨簾中。雖然天上烏雲密布,但是我的心情卻格外的好。

  我歡快的哼着歌走在寬敞的馬路上。我一路東看看,西瞧瞧。突然,我停下了腳步,對面一家飾品店吸引了我的眼球。愛美是女孩的天性,我下意識的往前走,為了能夠看清楚一點。“叭——”一陣急促的喇叭聲傳來,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一架小轎車正飛快地向我駛來,我頓時驚慌失措,臉色蒼白。我想跑回去,可那雙腿早已嚇軟了,哪裡還跑得了。我猛的癱坐在地上,痴痴的看着車,腦子裡一片空白。當車離我僅一步之遙時,我猛然醒悟,意識到危險。立馬站起,往回跑。可一切早已來不及了,儘管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儘管司機猛踩剎車,還是無濟於事。車的一端從我身上擦過。瞬間,我倒在地上,地上的我疼痛難忍,我的手,我的腳都流着鮮血,動彈不得。豆大的淚珠從我眼中滾落,我多麼希望當時爸爸媽媽在身旁啊,我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許多人跑來圍觀,都紛紛指責那位司機,只有我知道誰是罪魁禍首,我想:是我自己不小心而造成的車禍,司機一定會被罰的,我也肯定會被他罵得狗血淋頭的。可是,沒想到那位司機竟跑了過來,並沒有理會那些群眾,只是問我:“怎麼樣?”我並沒有回答,我清楚地看見他頭上冒出的汗,他又焦急地問我:“要不我載你去醫院吧?”還沒得到我的同意,他就把我抱起,放進了他的車中。此時,我看了看窗外,發現雨早已停了,天空中的烏雲也消失了,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天空是那麼藍。

  到醫院時,我禁不住疼痛暈過去了。當我醒來時,已是深夜,我清清楚楚地聽到這樣一段對話:“醫生,醫藥費我已經交了,剩下的錢給她,算是對她的補償,她今天也受了不少驚嚇。”

  “那……要不要告訴她,你是?”

  “不用了,你只要按照我說的去做。”

  我又一次流淚,望着天上的星星,我想:這位司機是天底下最美的司機……

  六年級:湯夜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雨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