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雨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雨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ASCH的異度空間的精靈世界里,有一對形影不離的朋友——蜜蜂和公雞。 

蜜蜂天天去花叢中采蜜時,公雞都會跟在後面,“喔喔喔”地為蜜蜂唱歌,舒解蜜蜂行路時的疲勞。 

  可是有一天,公雞們染上怪病,卧床不起,不能為蜜蜂唱歌了,結果,蜜蜂才采了一天的蜜,就個個都喊:“太累了,我不幹了!”“要是再讓我乾的話,我就要下地獄了!”……各式各樣的厭惡聲都有。 

  “停了”一臉嚴肅的族長終於開口了,“大家別再吵了,公雞染上的怪病是一千年前的大瘟疫,十分難治,唯一的療法只有一種”。 

  “是什麼,族長?”大家異口同聲地問道。 

  “就是用發自心肺造出一首優美的樂曲,可是——,”族長清了清嗓了,說道:“就在公雞病好了的一瞬間,演奏的人就會變成一顆露珠,永遠也變不回來。” 

  “讓我們去吧!”蜜蜂中最最優秀的樂隊“加州斯樂團”的團員們說道。 

“好吧”族長偷偷擦了擦眼角,同意了。 

  加州斯樂團的隊員們坐在公雞上,用心肺演奏了一首優美的樂曲。慢慢地,公雞們醒了,加州斯樂團的隊員們變成了一顆顆露珠,滴在每一個人每一隻動物的心裡,播種愛的種子,使愛的種子在每一個人每一隻動物的心裡發芽、長大……

您正在瀏覽: 愛的雨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