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雙龍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雙龍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提到金華,人們會自然而然想到雙龍洞,今天我就去遊覽了那久負盛名的雙龍洞。

  雙龍洞洞口又高又寬,洞口上方左右各有一條巨龍的龍頭,那龍頭形態逼真,惟妙惟肖。據說那左邊的是天然形成的,而右邊一條是後來裝上去的。整個洞口就像個天然大客廳,冬暖夏涼,是個避暑的好去處。

  爸爸跟我提到過必須躺在小船里才能進入內洞。我真不知道那種抬頭就會碰到鼻子的感覺,今天終於有機會來親身體驗一下。

  我隨着人群進了洞。我和爸爸“貼”在小船艙底,我心裡真是害怕,害怕爸爸說的那樣只要稍一抬頭就會撞到額角,擦傷鼻子。小船開了,頭頂上的石頭就像要壓下來的一樣。

  一會兒工夫我們就進內洞了。洞里一片漆黑,走進內洞,我們參觀了一個又一個的場景,有“丟盔棄甲”,“仙人床”等等。其中最有趣的要數“龍王請客”了,龍王很大方,準備了“北京烤雞”,“南京板鴨”。因為是在金華,當然有“金華火腿”啦!

  雙龍洞真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雙龍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