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雙龍洞——避暑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雙龍洞——避暑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們早上剛吃過早飯坐着大客車,談着天,一同來到雙龍洞。一下車,我們開始找,找了一會兒就在一個一個陰涼處當集中地點后,我們就向自己想去的地方出發了。

  我沖向那個大上坡,當我到了上面時,看見比我先到的初中生在玩着自己買的水槍。每個同學都有一把水槍當武器向敵人——同學發動猛攻。看,老師也參戰了:五名學生用他們的武器——水槍,向老師發動猛攻。老師也不甘示弱,大舉反攻。這時,有兩名學生的水槍沒有水了,他們先退出比賽。老師見敵群中少了兩個,心裡正在沾沾自喜的同時,那兩名學生已經裝好水了,兩個加三個等於五個。五個一起進攻,老師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了,只好舉起雙手向他們投降了。看,他們的衣服都濕透了。

  我見他們玩得那麼開心,那麼激烈,我羨慕極了,很想買一把。我就走到店門前,問:“大水槍有沒有了?”賣水槍的人回答說:“沒有了,只有小的了。”我瞥視了它們一眼想:“這些不起眼的小東西,而且要五塊票票,誰會買?當然不會買嘍。”我剛想完,幾個學生就來買了幾把小水槍了。我又問:“什麼時候會有呢?”。賣水槍的人繼續回答說:“ 要等四十分鐘。”我想:“像我這種沒耐心的人等四十分鐘,沒門。”哎,沒辦法,只好看着別人玩水槍,自己流口水!

  過了四十分鐘,打槍還沒到,我聽人家說有個地方有水槍,我就跟去了。

  我飛快地跨過小河,走過小橋,越過草坪,緊緊地跟在人家的後面,一步也不離。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我買好一把八元的后就往回跑。當我到了店門口,我呆了。為什麼呢?因為比我買的要好上十倍的,價錢也差不多水槍來了,我好後悔。哎!

您正在瀏覽: 游雙龍洞——避暑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雙龍洞——避暑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