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雙龍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雙龍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我要和爸爸、媽媽坐車到雙龍洞遊玩。

  到了雙龍洞洞口,兩條活靈活現的龍躍入我的眼帘,我想這大概就是雙龍洞的由來吧。我們走進外洞發現檢票口有兩隻對開的船,船的兩頭各有一根繩子,是專門拿來把船拉到內洞的。輪到我們的時候,管理員爺爺叫我們躺下來,不然,船會翻的。我們剛躺下,船就啟動了,我兩眼朝上,看見石頭好像要壓下來了一樣。手往上抬一點點就能摸到石頭。船到內洞的時候,我們連忙往岸上跳,等我們都上岸之後,船又被繩子拉走了。內洞裡面有導遊,導遊給我們講了“倒掛蝙蝠”、“彩雲遮月”、“天馬行空”、“海龜探海”“龜蛇大戰”、“壽星與鮮桃”、“青蛙盜仙草”等故事。最有趣的是龍王請客,龍王十分好客,專門為客人準備了“北京烤鴨”“南京板鴨”。因為是金華,當然不能少了“金華火腿”呦!

  雙龍洞真是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雙龍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