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雙龍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雙龍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節那天,我們到金華市雙龍洞遊覽。 

  我們乘着汽車上山,盤山公路蜿蜒曲折,經過一路顛簸,我們現在來到了曾經在葉聖陶老先生筆下提到過的久負盛名的雙龍洞。在洞口外面抬頭望,山相當高,走進石洞,四周都是石壁,裡面很大,可以容納八百多個人。我頭上是一個個大小不一的石鐘乳,搖搖欲墜,好像馬上就要掉下來似的。水順着石頭滴下來,在燈光的照耀下,石頭變得五彩繽紛。 

  雙龍洞由內洞和外洞組成,我們現在從外洞進入內洞必須經此小穴而行,水面離穴頂30餘厘米,想進入內洞,必須平卧在船里,仰面擦崖而過,非常有意思。我在葉聖陶的《記金華的兩個雙龍洞》這篇文章中了解到這個洞只能容下一條小船進出。沒有想到這個空隙可以容下2條小船,可以坐下四個人。船兩頭系著電線,我既好奇又擔心,我擔心船坐上了我這個大胖子好不好沉下去,又想去試一下。最後好奇戰勝了膽怯,我小心地坐上了船,船徐徐前進,我覺得大石頭似乎壓在我身上。不一會兒,我又看見了光明。 

  接着導遊指着石壁上的兩條龍說:“雙龍洞顧名思義,就是有兩條龍,他們分別是一條青龍和一條黃龍。”我順着導遊的手看去,覺得有點兒像,讓人感覺看到了真的龍,正在藍天白雲中飛翔。後來我們看見了“龜蛇大戰、”“龍王洞”這些景色。其中,“龜蛇大戰”最難以讓我忘懷。當年有一個神仙丟下了一顆仙豆,蛇龜都來爭奪仙豆。經過一場惡鬥,龜落荒而逃,留下了一個龜殼。 

  “嘩嘩嘩”一陣陣聲音傳來,原來我們來到了冰壺洞。一個瀑布展示在我們眼前,我似乎感到小水滴飛濺在我的臉上,十分涼快。有的人正忙着拍照片,有的人走上前去玩水,還有人正在互相玩耍。順着鐵梯走上去,又有一個大瀑布印入我們的眼帘,聲音也響起來。這個瀑布雖然沒有黃果樹瀑布那樣雄偉、壯觀,但卻很有氣勢。 

  要回去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雙龍洞。金華雙龍洞,下次我還會再來這裡的!

您正在瀏覽: 游雙龍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