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雙龍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雙龍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乘着車去雙龍洞遊玩。在學校實在是太悶了,好不容易才出來,所以一出校門,我們彷彿是一群自由的小鳥,在車上,同學們一片嬉笑。我打開窗戶,望着外面的景色。景色真美啊!鳥語花香、野草翠綠、古木參天。我們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國家級自然風景區——雙龍洞。  

  我們一來到雙龍洞就飛快地跑到溪水前戲水。這裡的水真冰啊!冰得彷彿來到了“南極的冰天雪地”。這裡的水真清呀!清得能看見溪里的沙石。這裡的空氣也格外新鮮、涼爽。微風帶着一絲絲的冷氣吹得我似乎來到了空調室內  

  在這裡我與初中的哥哥姐姐們來了一次激烈的“游擊”戰。我們的武器都是水槍,說起來都要怪王老師。我先拿起水槍瞄準毫無準備的王老師狠狠地朝他射擊。他被我擊敗,他非常“生氣”,於是號召他的蝦兵蟹將,“千軍萬馬”似的向我發動了猛攻。我拿起水槍奮力反擊,但終因勢單力薄,難以抵抗,越來越多的“子彈” 把射得 “遍體鱗傷”。初中的哥哥們發現了我的“致命”弱點,朝我臉上射來,讓我眼睛都無法睜開。我拿起水槍亂射,而他們拿着大樹做擋牌,我怎麼都射不到。他們呢,卻“漁翁得利”,朝我射擊,我終於寡不敵眾,被敵人擊敗,趕緊溜之大吉。  

  這次游雙龍洞真好玩啊!雙龍洞不愧是國家級的自然風景區!

您正在瀏覽: 游雙龍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