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擴寫:雙龍洞內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雙龍洞內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雙龍洞內洞雖然一團漆黑,但它處處都有獨特的美景。 

  首先,當然是蜿蜒在洞頂的雙龍,一條黃龍,一條青龍,龍頭在外洞,而龍身卻藏在內洞,故名“雙龍洞”。 

  除了兩條龍,石鐘乳和石筍也不遜色。 

  剛進入洞內,便會看到一些石鐘乳,一絲絲,一層層,既像靈芝,又似飛瀑。這個巨大的石鐘乳一定是個白鬍子的老神仙在跟我們玩捉迷藏吧,你瞧他,一不小心把一大把鬍子露在了外面,真好玩。 

  繼續往洞里走,不時又會碰到各種形狀的石鐘乳和石筍:抬頭看這些石鐘乳,有的像氣勢磅礴的瀑布,有的像雨和雲倒懸在空中,還有的像一個個威武雄壯的天王,真是蔚為壯觀;低下頭,便會看到許許多多的石筍,遠看,有的像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兔子,近看,有的像一群群可愛的小雞仔,正在地上啄食呢!還有的石筍想一棵棵剛出芽的石筍和枝繁葉茂的樹木,這樣的景色真是清晰逼真,栩栩如生。 

  這些石鐘乳和石筍,形狀變化多端,再加上顏色各異,即使不比做什麼,也很值得觀賞。 

  大自然的景色很難用言語來表達,只有你仔細觀察,打開想象的大門,才能品味到深層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擴寫:雙龍洞內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雙龍洞內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