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雙龍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雙龍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台州椒江實驗小學五(3)班

  秋天的太陽毒辣地照在我們正在去游雙龍洞的小記者們,只見個個流淌着汗水,蒸的臉上紅彤彤,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小記者們的誘惑和情趣。 

  金華雙龍洞是那裡的核心景點之一,位於遊覽中心。雙龍洞成為自然風景名勝的歷史已有1600多年。它海拔520米,由外洞、內洞及耳洞組成。外洞寬敞,面積達1200平方米。常年洞溫為15攝氏度左右,冬暖夏涼,炎夏至此,有“上山汗如雨,入洞一身涼”之感。內外洞有巨大的石屏相隔,僅通水路,水路長十餘米、寬三米多。內外洞的相隔與相通,形成了雙龍洞最鮮明的特色。古詩云“洞中有洞洞中泉,欲覓泉源卧小船”,要從外洞進內洞,須平卧小舟,仰面擦崖逆水而入,有驚無險,妙趣橫生,堪稱遊覽方式一絕,有“水石奇觀”之譽。內洞略大於外洞,如果說外洞是“龍廳”的話,那麼內洞就是“龍宮”。洞內石鐘乳、石筍眾多,造型奇特、布局巧妙、顏色各異,有“黃龍吐水”“倒掛蝙蝠”“彩雲遮月”“天馬行空”“海龜探海”“龜蛇共生”“壽星與仙桃”“青蛙盜仙草”等四十餘種景觀,幻化多變,使人目不暇接,宛若置身水晶龍宮,確使我們流連忘返,照片爭相搶拍,以免遺失而使自己無法挽回。 

  大家正一起盤道而上,而一路上,秋末的景緻不斷撲入我們的眼帘,我們也漸漸去感受一下山中的楓葉和遊歷的小動物,所有的這些使我們忘記了由於爬山而帶來的勞累,陽光被高樹下遮擋而使我們得到涼快 。我高興再次去雙龍洞暢遊一番。

您正在瀏覽: 游雙龍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