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雙龍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雙龍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哇!好冰哦。”我們在雙龍洞外面玩水,“好爽啊!”同學們不禁讚歎起來,我的腳在冰冷的水裡直發抖,身為男子漢大丈夫的我,天不怕,地不怕,哪會怕這麼一點冰水呢?不過兩三分鐘我的腳停止抖動了,因為我是男子漢大丈夫嗎!忽然,我看見一個同學拿了“冰紅茶”到水裡冰,過後一定清清涼涼的,“對好辦法!”我心中暗暗高興,顧不上三七二十一馬上往“營地”衝去,拿起牛奶心裡默默高興想:“冰牛奶一定很好喝!”到了池邊,我捲起褲子就把牛奶放到水裡,嘴裡好像馬上要流口水一樣,過了十幾分鐘,我把牛奶拿起來插上吸管馬上品嘗起我辛勤制出來的“傑作”,“一點都不冰!”我氣勢洶洶的說,跟平常沒什麼兩樣,這時,老師叫我去吃西瓜…… 

  時間馬上過了,我們回 學校了。 

 

您正在瀏覽: 游雙龍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