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宮兩次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宮兩次游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天,我正在上網,忽然一陣怪風颳了起來,從裡面走出了個怪模怪樣的人,他彬彬有禮地說:“恭喜您,獲得本年度最佳女科學家獎,這是我們大王給您的賀禮。’說完又不見了,我看了一看,只見上面寫着”免費遊玩龍宮“,我高興地說:“我現在就去。”話音剛落,我便來到了龍宮。 

  我站在龍宮前,只見牌匾上寫着“龍宮”二字,還是用珍珠鑲嵌而成的呢!門開了,只見龍王從裡面走出來,說道:“歡迎您的到來,我帶您參觀一下,好嗎?”我點了點頭,走了進去。“哇,好美呀!”我發出讚歎。這大廳裡面裝飾極其漢豪華,全是用珍珠,寶石,鑽石,黃金點綴而成,簡直是“珍珠的世界”。隨後,龍王又帶我參觀“珍珠棒”。在路上,我看到這裡的僕人,士兵穿得非比尋常,個個穿金戴銀的,可以說是這裡的一道風景線了。終於到了“珍珠棒”的存放處了,我不由得發出一陣讚歎聲,說:“好壯觀 、好雄偉,堪稱世界上的第九大奇迹 了”我又問:“您怎麼想出要造珍珠棒的呢?”龍王自豪地說:“這個問題部得非常好,那是因為本宮的鎮宮之寶金箍棒被齊天大聖孫悟空取走後,本宮就常 常 受到外界的攻擊。於是我就突發奇想用無數顆珍珠建造成了這根“珍珠棒”,原本只是隨變弄弄而已,可真是出人意料,沒想到 “珍珠棒”比“ 金箍棒”威力還大,外界聽到這個消息后,也不敢再來了,這根 “珍珠棒”也就成了擺設品。”我聽后,拍起掌 來 。龍王又陸續帶我參觀了幾個漂亮的地方,最後,我想回家了,龍王就送我珍珠、蚌、珊瑚,還有“水 晶雲”。“水 晶雲”的速度比“筋斗雲”還快。要走的時候,還對我說:“歡迎下次再來玩,您可以隨時來玩。” 

  事過好幾年,我又帶上 “水 晶雲”。 再次龍宮遊玩,看看龍宮是否依然那樣宏偉壯觀,龍王是否還健康,“嗖”地一轉眼到了龍宮。 

  來到龍宮,我發現一切都變了。龍王的子孫後代們,有的翻着白肚皮,有的口吐白沫,在海面上拚命地掙扎着,慘不忍睹,發現東、南、西、北四海龍王正在說著什麼。我忍不住地插嘴:“你們這些龍王是怎麼當的?自己的子孫病的病,死的死,你們卻在這裡逍自在,哼!”眾龍王們異口同聲:“王科學家,我們正在為此商量對策。藍藍的海,清清的水,誰不羨慕我們水族自由快?可現在,人們把大量的污水和有毒物質排放到海里,我們的子孫一個個中毒,一天天減少,我們自己的老命都快保不住了!去年,部分地區遭遇罕見的大旱,土地全都乾裂,人們乞求我們降雨,可我們都被折騰得沒力氣施法了!”四位老龍王們不停地嘆氣,失去往日的威風。我安慰了他們幾句,便回到家裡。 

  回到家后,我氣憤極了,現在的人們是越來越不知道 水是多麼的珍,是無價之寶,等到水都乾枯了,他們才會明白:最後一滴水是自己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龍宮兩次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宮兩次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