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宮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宮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龍宮洞 標籤:龍宮洞作文 龍宮作文

  俗話說“秀在廬山,景在龍宮”。廬山我已經去過,今天我就去龍宮洞看一看。

  到了洞口,一股冷氣迎面而來。現在進洞了,我和妹妹都覺得有些陰森。我們到了第一個景點,就是三老壽星。就三個類似老人的石頭。第一位是最像的,兩個大鼓包的眼睛,一根根石鍾柳是他的鬍子。

  再往裡走,就是東宮,傳說東宮娘娘就在此居住,但她不好客,就沒有出來迎接。再向前走,就看見了一座仙姑山,我倒覺得像只大水母,一些石鐘乳觸角,真是栩栩如生。又看見了蘑菇山,這就更像水母了,因為頂上是圓的。向深處走去,就看到了“編鐘”,就是100根石筍組成的。用石頭輕輕砸,會發出68種聲音。我們到了第一個拍照景點,是“定海神針”,其實就是石筍和石鐘乳經過萬年的滴水,就連接了,它還會越長越寬呢!

  現在我們到了西宮。西宮娘娘非常好客,就出來迎接了。上面的一根最高的就是西宮娘娘。旁邊的小石筍就是宮女們,“她”還特意派“宮女”舞蹈迎接。

  桂林有一座象鼻山,龍宮洞也有一個小象鼻山,也像一個護花使者,因為洞頂盛開着美麗的石花。西宮娘娘雖然好客,但身體很矮,所以宮殿也很矮,我們只能彎着腰走。出了西宮,我們就坐助力車去另一個洞。

  到了玉壺洞,走了100多米,我們就上了船,這裡就沒有什麼好看的,除了一個倒掛林芝。

  我們游完了龍宮洞,真令我回味無窮。

  江西省南昌市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 朱嘉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龍宮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宮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