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的蒲公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蒲公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金黃的小花開始蓬鬆,同在一起生活的同學們即將離開,到另外一個地方生活,我不情願的打開小傘,飄飄悠悠的來到新的環境……

  六年了,望着我們曾今學習,望着我們曾今書聲琅琅的教室,有一種說不出的不舍。

  徘徊在我們經常玩耍的操場,想和同學們重當一回小學生,回味着童年所經歷的美好時光。

  我也總想上中學,想去用時間和作業的壓力讓自己剛忙碌。我不喜歡空閑,應為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空虛。雖然在大人們的眼中,我是多才多藝,但我也有自己的煩惱。社交,對我來說是一大難題,甚至在班中,我也不知道怎樣與心機多的同學交往,我遺傳了媽媽的弱點,不論她怎樣教我防別人的心機,我還是一如既往。

  快要進入中學了,我能否在中學里克服我的煩惱,於時間競爭,不再做一個膽小的人呢?

  金黃的小花開始蓬鬆,我的確不情願的撐開小傘,飛到另一個環境,我相信,我開花后的露水,一定是最甘甜的。

  2011 6 1南苑小學六年級:蔣毅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蒲公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