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即將畢業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即將畢業的我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就度過了小學生涯的六年,很快我就要告別母校了!只有那短短的兩個月多了。

  突然好捨不得。捨不得那美麗的校園,捨不得那辛勤地用知識澆灌祖國花朵的老師,捨不得那多年以來朝夕相處的同學,是他們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

  這一切的一切之間,有太多的不舍,有太多的留戀……

  離別可能很遠,也有可能就在跟前,這誰也說不定。好好銘記老師的淳淳教誨吧!好好銘記與同學在操場上一起玩耍嬉戲,一起成長的身影吧!這些,我們都不能忘記,也不會忘記。因為有了你們,我的人生才更加完美無瑕: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才更加五彩繽紛:因為有了你們,我才真正嘗到了被關愛的甜蜜的滋味。

  即將畢業了。同學們,讓我們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好好珍惜可能是唯一還能在一起的日子。讓我們一起,為了曾經的誓言奮鬥,為了心中的理想奮鬥。也許我們很快分離,但請不要傷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堅信,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再相聚。不管到時你們身在何處,不管那時你們遇到了什麼困難,請你一定要記得,你曾經擁有過四十位與你同窗六年的朋友。我會永遠陪伴在你們的身旁,我永遠也不會拋棄你們!

  畢業那天,讓我們滿載着希望和對美好未來的無限憧憬與嚮往,踏出母校的大門,我們相約:牢記母校的囑託。等我們成年的那個時候,一定,一定要回到母校相聚一堂!

  六年級:雷彬

您正在瀏覽: 致即將畢業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即將畢業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