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即將畢業的小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即將畢業的小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就要畢業了,看似常長長的六年,轉眼間,匆匆逝去。同學、母校、母校一切的一切,我都捨不得。畢業那天,我要和同學最後一聚。

  好多話,好多事都想一次全說出來······

  那年的我們總是放肆的大笑,管他什麼淑女形象,那年的我們總是放生的大哭,管他什麼別人眼光。那年的我們瘋狂的照相,擺各種幼稚的動作,那些照片我們的嘴角總是咧開的,即使弧度不美,卻笑的輕狂,我們的輕狂。那年的我們恨死了門衛的大爺,不讓我們出去,我們總是得找好多理由,想很多辦法,可還是不能出去,那年的我們氣的不亦說乎。那年的我們總是只光顧那一個吃飯窗口,會放好多辣椒和醋,那年的我們吃的好多,那年的我們吃的不亦說乎。那年的我們厭倦了食堂的飯,於是分工出去買各種好吃的,那年的我們饞的不亦說乎。初夏的我們迷上了減肥,我們踢毽子、轉呼啦圈、打羽毛球,那年的我們累的不亦說乎。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漸漸地,那年的我們越走越遠,那年的點滴,變成了回憶,那年的我們,變成了曾經,那年的我們,回不去了,現在的我們,你們想哭了嗎?

  六年級:蝶翎公主

您正在瀏覽: 致即將畢業的小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即將畢業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