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餅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餅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舉最近的一個例子,前一天學校考試最差,門門功課只考鴨蛋的小明同學來到了我開的"記憶餅乾"店,我看生意來了,忙招呼他:"記憶餅乾,什麼四書五經,琴棋書畫,只要吃了它保管見效!"小明問:"真有如此神奇?"我說:"那是自然的,不信,看這本<<上下五千年>>,十分鐘即可見效!"小明將信將疑地看了看,吃了一片餅乾,一邊看,一邊吃,你猜後邊怎樣?還沒過5分鐘就把整本書背得滾瓜爛熟,到背如流了.小明驚訝地點點頭,說:"以前我背一首詩就要兩個多小時,現在真是和以前有鮮明的對比呀!"我說:"這餅乾一塊只要一毛錢,我是來給你們幫助的,不是來賺錢."小明買了十快后就走了. 

 第二天,我剛來到店門口,只見一個女老師和小明站在店門口對我說:"老闆,你太過分了,竟然賣給孩子這種葯,昨天他發燒了,到醫院檢查,發現是一種物質在作祟,你的餅乾里有這種物質,你說怎麼辦?"我只好銷毀了所有的餅乾,還陪了8000多塊錢. 

 嘿,以後我再也不做這種買賣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餅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