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在社會課上我要競選班幹部了,我為此緊張了好幾天.競選開始了,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下了可以競選的職位,寫好后,老師叫我們慎重地考慮一下.同學們有的開始竊竊私語,不知道該選什麼好;有的早已想好了,端端正正地坐在那兒. 

  我坐在座位上,不知該選什麼好.如果選班長,又怕不夠格,最後落選......想着想着,我思緒萬千.最後我鼓起勇氣,跟全班同學說;"我想當班長!””頓時,許多同學都十分驚訝,也許是讚賞我的勇氣吧!我心裡一下子緊張了起來,會不會落選呢?接着我有了兩位競爭對手,我們三個人說了自己的競選宣言,說得十分精彩.開始投票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暗暗祈禱;希望票數最多.經過同學們的投票,我已37票當選了班長,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比以前更努力,以身作責,做好帶頭作用,絕對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同學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