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大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大地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里氏八級的大地震!轉眼間風景秀麗的四川省十幾個縣市都成為了一片廢墟。原本整齊漂亮的樓房都成了一堆堆碎石瓦礫,數十萬人民群眾遭受了地震的侵襲,許多人被埋在了廢墟下面。在這生死關頭,我們國家領導人以最快的速度做出決定,親赴災區,了解災情。只要有一分希望,就要付出百分努力來挽救生命。號召全黨全軍全國人民支援災區,抗震救災。 

  我們國家在這次抗震救災中,顯示了強大的民族凝聚力。社會各界舉辦了各種捐款捐物活動。在那些愛心獻血屋門前排起了長龍。那些叔叔阿姨們為了搶救災區人民的生命,都獻出了熱血。還有許多的老師和大學生都做為志願者到災區為災民服務…。一幕幕感人的場景隨時隨地的發生。在地震中心,解放軍 

  叔叔們都冒着生命危險在廢墟下尋找有可能生還的生命。餘震不斷襲來,通往山區的道路被滑落的山體堵住了。解放軍叔叔們不能進入山裡去救助災民,無奈只有乘坐直升飛機。可是卻找不到一塊平坦地來降落,後來跳傘兵叔叔們從五千米的高空向山頂跳下去。要知道他們平時訓練的高度只是一千米,而這次從五千米的高空跳下來,對於他們來說就是一次生與死的考驗呀!可是他們為了儘快救出災民而奮不顧身。 

  災難無情人有情,讓我們手挽手,心連心,同心協力,共度難關,我們會永遠記住這次天災,為死去的同胞哀悼!

您正在瀏覽: 四川大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