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大地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大地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川大地震 

    

  五月十二號下午兩點多鐘,一個突如其來大地震降臨在四川省汶川縣。那一霎那,有多少大樓都倒塌了,有多少學校都倒塌了……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給四川人民帶來了多少傷亡,讓多少人民 家破人亡,讓多少小朋友成為了孤兒……他給四川人民帶來了多大的災害啊! 

  第二天,放學回家后,我打開電視機,發現四川大地震是7.8級,在我的腦海中,我雖然不知道7.8級大地震有多麼利害,可在看電視上的畫面,的確很厲害。 

  當主持人讀出 14486人這個數,他停住了,這不是一個普通的數,那天有14486個同胞姐妹們從我們的身邊悄悄的離去了。當時,這個數是多麼難讀,要是平時,我讀上千遍,上萬遍都可以。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第一時間到達災區的是溫家寶總理和解放軍叔叔,他們冒着生命的危險到達了災區,同時也把希望帶來了。為了人民,他們鋌而走險,艱難的翻過千山萬水,到達現場救災。為了四川,國外的國家也伸出了援助之手。日本,韓國,俄羅斯等等國家都派出精良部隊來支援我們,這讓我們的心感到了一股股暖流。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為了四川,我們也儘力了。在學校里,我們為災區捐款捐物,在校外,人們無償獻血。在新聞里撥出了一條消息:“有一為乞討的老爺爺為了災區的人們,把自己乞討來得105元捐獻給了災區的人民。他當時說‘災區人民更需要這筆錢’”看到了這條信息,我不禁淚流滿面,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令人感動,這種精神真的很可貴呀。 

  災難雖然可怕,但在我們齊心協力下,一定能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四川大地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