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小蟋蟀洗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小蟋蟀洗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市長寧區 上海市長寧區愚園路第一小學四(6)班 劉盈融 一天,爸爸帶回來七隻小蟋蟀,我連忙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小泥盆,給它們一個個安好了舒適的家。

遠道而來的“小客人”活潑可愛,為了便於認識,我給它們各自取了名字:一副儒雅模樣的是“萬事通”;腦袋一碰一碰,老也睡不醒的是“瞌睡蟲”;見了人就往一邊躲的是“害羞鬼”;無憂無慮的是“開心果”;爬起來摸不着方向,有點丟三落四的是“糊塗蛋”;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是“愛生氣”,鼻子里有打不完噴嚏的是“噴嚏精”。

小傢伙從外面回來,有點臟。我向爸爸說:“給它們洗洗澡吧”。於是,爸爸拿出塑料面盆,我在面盆里倒滿了水,放在它們面前,一見到水,小蟋蟀們個個興奮得“蛐……蛐……”地叫開了,“開心果”還在泥盆里打了幾個滾呢。

按照爸爸的指點,我逐個給小蟋蟀們洗澡。蟋蟀一入水,個個興奮得活蹦亂跳,有的像蜻蜓點水,有的像在跳水上芭蕾,還有的像在駕駛水上摩托。“愛生氣”不喜歡游水,總是從水盆里跳到我手上,肚子一鼓一鼓的,彷彿在責怪我不該讓它下水,奇怪的模樣都得我們禁不住笑出聲。

洗完澡,我又把小蟋蟀一個個放進小房間----泥盆里。然後給它們端上豐盛的晚餐:小米粥,用鑷子捏碎的熟毛豆等。食物分發完畢以後,在加一小盆水。小傢伙們確實餓了,一個個大口咀嚼着,吃的最快的是“開心果”,剛吃完,就大聲地唱起來:“蛐……蛐……”。彷彿在說:“好吃啊!好吃啊!” 上篇文章:假如我是……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我給小蟋蟀洗澡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我給小蟋蟀洗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小蟋蟀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