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汗水=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汗水=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再來一遍。有沒有信心?”排練老師問道。我們幾個同學滿懷信心齊聲說 “有!”。馬上要比賽了,同學們都十分緊張,經過一個下午的練習,我們生疏的動作變得熟練了,僵硬的身體變得舒展了,那一個下午可真不容易啊! 

  今年已經六年級了,畢業聯歡會可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有一個節目是老師臨時把我們插進去的,所以我們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左,右,伸手,對,很好。”我們先把舞步練會後才能跟着音樂跳,“左腳,右腳,跳。再來一遍。”好累啊!我的嗓子都好冒煙了,再加上天氣悶熱,汗水順着臉頰流下,衣服都粘在身上了,胳膊都好抬不起來了。終於,老師讓我們休息一下,飛快的向嗓子灌幾口水,上衛生間洗一把臉,回到舞蹈室便癱在了椅子上,力氣像是被抽幹了一樣。就這樣,反反覆復了好機回,我們終於能跟上節拍了,一下午過去了,我們終於練會了。 

  辛苦是一定的,可是辛苦過後便是成功的喜悅!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只要我們努力過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努力+汗水=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汗水=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