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王國》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王國》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到大連《發現王國》去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走進《發現王國》,哇!這裡真大呀,由七個主題公園組成……每一主題公園都有各種遊樂設施、商店和餐廳。真不愧是一個“歡樂的海洋,遊樂的世界”。我最感興趣的還是遊樂場。各種新奇、刺激的遊樂設施應有盡有,好多都是我玩也沒玩過,什麼飛龍在天、亞馬遜探險、水上大衝撞、旋轉木馬、太空梭、瘋狂眼鏡蛇……一陣陣驚心動魄的尖叫聲此起彼伏。看着別人玩得這麼起勁,我也心痒痒,迫不及待的和爸爸媽媽來到水上大衝撞處排隊。中也輪到我們了,我和爸爸媽媽穿上雨衣,坐上船,把保護杠拉下來,隨着管理員開啟按鈕,我們乘坐的船開始在水流的推動下,沿着彎彎曲曲的軌道慢慢的前進着,我的心情是既害怕又高興,沿途中還會有人突然跳出來噴水,讓我防不勝防,差點中招。船繼續前進,穿過山洞開始沿着滑梯緩緩往高處走,越來越高,越來越高,到頂峰快要衝刺了,我抓緊扶手,突然心跳也加速了,手心直冒汗。小船突然一個俯衝,速度快極了,直扎入水中……我的眼睛閉得緊緊的,手抓得死死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就是想喊都喊不出來了,彷彿整個人一下子跌入了萬丈深淵……船落地了,它四周濺起數不清的水花,船底衝起的水柱打在身上,就像暴雨一樣。船突然速度變慢了,我懸着的一顆心也落了地,我正得意時,頭上的水像瓢潑一樣落下來,剎那間,我就被淋成了落湯雞。

  我從車子上下來,好像經歷了一場戰爭,全身疲憊不堪。隨之而來的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對!是一種戰勝恐懼的喜悅。

  我接着又去玩了瘋狂齒輪,那種天璇地陷的感覺真刺激。電玩城裡也很有趣,在我意猶未盡的時候回去的時間到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發現王國,心想:一定要快快長大,再來發現王國,玩一玩更驚險的遊戲。

  逸夫小學五年級:王朝胤

您正在瀏覽: 《發現王國》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王國》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