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聽寫”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聽寫”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恐“聽寫”症 標籤:聽寫作文

  我最討厭聽寫,常把我的腦子弄得一團糟。這不,語文老師又布置聽寫了。討厭!這個詞立刻出現在我的腦筋裡面。煩啊、煩啊、煩,煩啊、煩啊、煩……我的痛苦之旅又開始啦!

  回到家,我先把作業告訴爸爸、媽媽。然後,吃飯,吃完飯剛準備休息一會,媽媽的崔崔崔又來了。一會:“君逸,快點寫作業!”我答:“等一會。”媽回:“那快點。”我答:“知道啦!”媽回:“快點!”我答:“語文作業只寫一半。”於是,我去寫作業。剛寫完,媽媽的崔崔崔又來了:“把聽寫也做了吧。”聽寫、聽寫又是聽寫,討厭!難道你們腦子裡就只有聽寫嗎!不要!可是我再媽媽面前只好敢怒不敢言。乖乖的去看詞語了。看了大概有個兩三遍。媽媽就來了。從此,便開始了我的超超超級痛苦之旅。我不斷的鼓勵自己,沒事的,不就是聽寫嗎,一會就過去了……即使我不斷的鼓勵自己,但是,到了真正聽寫的時候,我的手又發軟了。一個個詞語鑽進我的腦子。過了幾分鐘,終於完了。我的腦子卻像進了水樣的。特難受,以後我更討厭聽寫啦!

您正在瀏覽: 恐“聽寫”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聽寫”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