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幻想,新奇與迷茫,我們走進了初中生活,迎來了是為六天的軍訓生活。我知道,軍訓不僅是對身體的鍛煉,更是對人生意志力的磨練。

  雖然現在軍訓生活已經結束,但是那些永不磨滅的畫面也已經深刻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軍訓生活的艱辛是我曾所預料到得。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訓練場上度過。操場上似乎只有嘹亮的歌聲,整齊而又一致的步伐。一次又一次重複的動作,讓我充分體會到鐵棒磨成針的辛苦。

  記得我們做得最多的動作就是站軍姿,在烈日炙烤的大地上。我們抬頭挺胸,一動不動地站立着。我們班運氣還好大都數都站在陰涼處,但是對於我們天天在空調間里生活的人來說,這已經夠熱的啦。熱氣不斷地從地上往上透,腳底又酸又熱,動彈不得。豆大般的汗珠從臉上滲透下來,但是我們不敢去擦,堅持站立着。心裡說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的暴晒下,皮膚變成黑黝黝的了。但這和不是一種快樂呢?

  都說:“人是鐵,飯是鋼”,每當一次吃飯,我們都要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食堂—站着。當我們看到那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是,每個人都

  虎視眈眈得得盯着那桌上的飯菜,等教官一聲令下才可開飯。

  再說一說晚上就寢吧。寢室里都是硬板床,八人一個住宿。對於我們來說,在家早已習慣誰軟軟的床。所以在剛到的頭兩天我晚上轉側難眠,半夜不是被凍,就是睡不着或者早起。

  日復一日的鍛煉,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吃苦;學會了堅持,也深深的體會到了軍訓生活的艱苦和樸素。

  經過這次短暫、艱苦而又難忘的軍訓,我們少了一份嬌氣,多了一份堅強;少了一份依賴,多了一份自強;少了一份怨天尤人,有了一份勇往直前。同時也懂得了自強、自愛和自製。也做到了“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的可貴精神。

  這只是短暫的第一步,我們腳下的路還很長,繼續努力吧!加油! 

  六年級:25113204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