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特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特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和暖的春天,有人喜歡荷花盛開的夏天,有人喜歡雪白的冬天,而我獨獨喜歡有着特色的秋天。

  這第一大特色就是豐收!

  田野旁的野花爭奇鬥豔,五顏六色的,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氣讓人陶醉。田野里農民伯伯在忙着收割水稻,他們陶醉在了豐收的美景中。從山上望下去,一望無際的金黃。風一吹,稻子翻湧起來像金黃的海浪,又像調皮的孩子在眨眼睛,更像一件黃色的毛衣穿在大地媽媽身上。

  果園裡,秋姑娘給蘋果娃娃噴了一身香水,蘋果娃娃羞的臉都紅了,連忙找了片綠葉遮起自己來。秋姑娘又給葡萄弟弟穿上了一身紫襖,葡萄弟弟高興得一跳把枝頭都壓彎了。這下石榴妹妹可急壞了。秋姑娘看透了石榴妹妹的心思,趕忙拿出一件美麗的紅裙子,給石榴妹妹穿上。石榴妹妹可高興了,高興地笑咧了嘴。

  這第二大特色就是四君子之一的菊花!

  菊花是秋天的標誌。秋天一到菊花就一片片地盛開了。菊花的顏色有很多種奼紫嫣紅、清香四溢。而我最喜歡白色的那種,像一個嬌羞的小姑娘亭亭玉立、小巧玲瓏。又像是用漢白玉雕刻地,端莊典雅、飄若浮雲。

  這就是我喜歡的秋天,具有特色的秋天。

  五年級:馬沛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特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特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