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湖港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港一日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東湖港一日游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侯佳軒 

  我夢寐以求的旅遊終於來到了,今天凌晨四點我就起床了,到了廣場一看,天啊!這麼多人,啊,還有我的好朋友,我高興極了,蹦蹦跳跳的上了車。 

  這麼早起床,我也不覺得困,一直興奮的睡不着覺,盼望着早點到達東湖港。越來越近了,啊!我看見山了,山峰連綿起伏、若隱若現美麗極了!山峰上面飄着白雲,好想用手摸摸啊!我太高興了,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車,我隨團來到竹筏入口,穿上救生衣和朋友一起做竹筏,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竹筏劃到中央,看着媽媽費勁的樣子,我在想我也試試能不能劃得動,哈哈,結果可想而知了,竹筏跟人家撞了,哈哈哈,我還是玩“水魔方”吧,我鑽進水桶里,剛上去就摔了一跤,不過不疼,我站起來又開始轉動起來,正玩得起勁呢,時間到了,只好下來了。去弔橋吧,弔橋沒有時間限制,想玩多久就玩多久,在弔橋上晃晃悠悠的站都站不穩,還差點讓我摔下去,幸虧有媽媽拽住我了,好險啊! 

  下午終於開山了,我迫不及待的開始登山,山腳下,山上的水嘩嘩的往下流,我光着腳丫淌着水,慢慢的欣賞這山上的風景,有奇石、瀑布等等實在是太美了,就像在做夢,呵呵,要是在家我媽媽肯定不讓我光着腳丫淌水玩。有點累了,啊!有纜車,我要座纜車,於是我和媽媽一起做纜車上山,做在上面看山上的風景又是另外的一種感受,媽媽坐在纜車裡一動也不動,還說:“你們倆可別動啊,危險!”呵呵,媽媽暈高,我知道媽媽害怕了,媽媽暈高還跟我一起做纜車,我很感動,謝謝媽媽!做過纜車還有一段就到山頂了,我一定要堅持,我還想用手摸摸白雲呢,我拖着兩條沉重的腿,出發了,我堅持着爬到了山頂,看到紅旗了,啊!我勝利了,我呼吸着山上新鮮的空氣,觸摸着白雲的喜悅,高興極了! 

  美麗的一天就要結束了,真想在玩一天啊,今天也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東湖港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港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