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每個人的夢也都是不一樣的,有偉大的也有平凡的。夢想在世界的各個角落放飛,像飄在天空中的蒲公英,向黑暗中的螢火蟲,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指引着我們前往夢的方向。蘇格拉底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只要經過奮鬥,夢想就會實現,哪怕沒有實現,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奮鬥過、努力過。

  “中國夢”是一個追求的目標,是我們中國人民共同的目標: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我的夢想很簡單,不像那些愛因斯坦、愛迪生、牛頓、居里夫人那樣偉大的科學家一樣,為自己的國家做出多麼大的貢獻,製造出許多方便大家的東西,像電燈、橡皮、電車、水泥、電影等等。

  我的中國夢就是當一名平凡的樓房設計師。設計師,理所當然的就是給人們設計、建造一個安靜、舒適的房屋,讓每個人都有一個既溫暖,又有保障的幸福的家。雖然設計師這個職位很平凡,但是,如果世界上沒有設計師,那是多麼的可悲啊!人們沒有溫暖、幸福的家,即使有房子住,也沒有好看的外表、合適的材料,更沒有安全的保障,像這樣的房子,我們還敢住嗎?所以,我認為世界上沒有設計師是不行的,而且設計師是一個即偉大又平凡的職業。

  如果你為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中國夢去努力的奮鬥,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成功;即使沒有成功,也不是失敗,只不過是還沒有成功而已。每個人的夢想都是平等的,並不是你的夢想太過於平凡,就不是夢想了,每個人的夢想都值得尊重,它都有資格去萌芽、開花、結果。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等長大了,有資質的時候,我就要實現這個夢想了。加油吧!去為自己那既偉大又平凡的中國夢去努力的奮鬥吧!

  初一:布偶喵喵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