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沙海底是界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海底是界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來到了長沙海底世界,看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海洋動物。 

  我和媽媽還有妹妹和阿姨進入海底世界,首先就看到許多的小魚兒。其中最漂亮的是一大群一大群在一起,全身都是火紅,遠遠的一看就像一團火焰在水中燃燒。我還特地和它們合影呢。我們走着走着就來到了錦鯉池,池邊還有一群人在餵魚,這個機會我可不能錯過。我和妹妹一人拿一點魚食,喂錦鯉吃。它們吃東西是嘴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對我親吻,似乎在感謝我喂它們東西吃。我看到了憨態可掬的海龜在水池中懶洋洋的游着,行動敏捷的扇形魚在我們眼前一閃而過,會變顏色的水母在水中漂浮着…… 

  我們還去海洋劇場觀看海豚和海獅的表演,可有趣了。兩隻海獅像兩個可愛調皮的小孩子鬥氣一樣比賽球技,它們你掙我搶,互不相讓,最後球賽以平局結束。最有趣的是海豚答題,粗心的海豚先生把5加4當成5減4,只按了一下機器就遊走了,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我們還穿梭於海底隧道之間,看着各種各樣的海洋動物從我身邊,頭頂游過。我還看見一個人在海底隧道中潛水,與海洋動物親密接觸。我也很想去,可惜我未滿十二歲。我驚嘆人類的智慧,原本生活在另外一個地方的動物,通過人類的改造可以生活在另一個地方…… 

  最後,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的結束了這次海底之旅。等我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去探索海洋,去見識各種稀奇古怪的海洋生物。

您正在瀏覽: 長沙海底是界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海底是界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