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2)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中印象最深的是菱子。她今年初三了,是吉林省的。認識她是因為《奈何,奈何》。為了這篇連載故事我構思了好久,但沒想到寫到(2)時就寫不下去了。菱子在評論里說了這麼一段:“感覺不錯,恩,這個年紀寫這樣的文章 還是很值得關注和支持的,不是嗎 我覺得後面熙兒見到古澈時的語言不太恰當 而且過早的求助了,有些簡單 希望下集更精彩,而且不要輕言放棄自己想寫的文章 那樣很不值得的,下次再寫,給我發個紙條,我會看的。”我看之後很感動,立即寫了(3),給她發紙條,叫她幫忙修改一下。然後我在推薦會員里找到了她,翻翻她的作文本。我這才發現,她其實是一個很成熟的女孩。她寫的隨記系列我建議大家看看,真的寫得不錯。那是很經典的抒情文章。也許她的成績不太好,但是她有着一手漂亮的文字。她經常說已經放棄自己了,叫我一定要加油。在那個時候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就不斷地給她加油鼓勁。她是一個很熱情的女孩,她還會給我講關於她的家庭的一些事情,我想這是許多朋友所辦不到的吧。明天就要中考了,在這裡我會一直支持她,希望她考出個好成績! 

  山泉是我的同鄉。我們都是湖北的,所以她給我感覺很熟悉。有一段時間,她經常留言或是寫作文交友。然後我們就成為了朋友。她寫的多半是課堂作文,即使是詩,要求也很嚴格,在壓韻和排版方面都不錯。所以我覺得她儼然一個乖乖女形象,想必她做事也是很謹慎的吧。希望她能繼續努力! 

  XINGQIHUI最近在寫朋友的文章。她很喜歡寫詩,而且語言也很活潑。她是很虛心的。我指出她的缺點后,她就會馬上改正。最近,我發現她經常寫詩,課堂作文寫得很少。告訴她之後,她立即表示她在以後會多寫些議論文或記敘文。她告訴我一些申請高級的事項,希望我能早日成為高級。謝謝XINGQIHUI!我會一直支持她的。祝她的作文越寫越棒! 

  QIN年紀很小,比我足小三歲。她在我的心中是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形象。她寫的作文也帶有幾分可愛氣息。所以我很喜歡看。前幾天我發現她好象在生我的氣。傳紙條給她問明原因,她說是她的妹妹用她的號到處亂寫評論,為這事還和她的妹妹吵了一架。呵呵,好純真的女孩!我很喜歡這種性格。最近我一直都沒上,昨天下午上的時候發現有5個紙條,其中有QIN的。她說我進推薦會員了,很熱情地恭喜我。我很高興,姐姐在這裡也祝她學習進步! 

  由於還有一些朋友不夠了解,下次再寫吧。我希望能和更多的人交朋友!也希望你們把我當作一位遠方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