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我開始思索着這個纏人的問題.腦中裝滿了楊新宇的種種事迹.

  這時,一個可愛的小天使竄到了我的眼前,說道:"張靜漪,你應該向楊新宇道歉,不要忘了上一次,你撞了他,是他反而向你道歉的!""嗯!嗯!"聽了她的話,我立馬下定決心向他道歉.

  "呵!呵!呵別信她的話,你別忘了,以前他是怎麼令人討厭的?"這時,一個純黑的小惡魔又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前."嗯!嗯!"聽了她的話,我又點了點頭.

  "聽我的!""聽我的!" 見我猶豫不決,兩個小精靈竟吵起架來."閉嘴!"我怒吼一聲.兩人竟被嚇回各自的窩了.

  在不知不覺中時間已過了一大半,王老師已經在講台上了.我想:現在該上課了,不該想別的事情.我搖搖頭,強打精神聽課.

  "``````所有事物都應該從兩面看啊!"這時,我身體一振,王老師的一句話竟說到了事情的關鍵,所有的事都應該兩面看啊!楊新宇話說是太髒了,不愛乾淨,但是他課外知識比我們所有人都來的豐富,課外書看得比我們都多,這一點值得我們尊敬.他的對待事情的認真度,他的廢話也是為了確保正確而已,他的主動認錯``````

  頓時我的想法竟改變了,想起以前是如何對待楊新宇的,現在我真想對他說一句:"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