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學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學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生活事五彩斑斕的。有好事,有壞事,有開心的事,有不開心的事,同學之間也會鬧矛盾但總會被解決,我今天要說的就是發生在我們班上的事。 

  “叮鈴鈴”打鈴了,我們下了科學課紛紛都回到教室。這時,在走廊上不時傳來笑聲和“他真傻”,“你看看”,“我再調高點”我好奇地走到了走廊。原來,有幾個男生正在那兒用鏡子反射。再走進些,他們拿着一個小鏡子把光反射到牆上,而正好幾個充滿好奇心的一年級的同學正在跳着去打。那幾個男生卻在上樓哈哈大笑。這時,反射的光被照在了一個小男孩的臉上,三四個同學都去打那個同學的臉,而那群男生笑得更是前仰后俯。這時,我在也看不下去了,走上前去制止他們說:“你們這種行為是在把別人當玩具在耍,別人好比小丑在供你們耍,你們的這種行為是不道德的,你們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我的話語說得他們啞口無言,面紅耳赤,也覺得自己做錯了。 

  讓我們一起文明遊戲,希望這樣的事不再發生。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學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學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