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天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天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附近有一個美麗的這裡就是我的綠色天堂小湖,小虎波光粼粼,水中魚兒自由的游來游去,湖邊蘆葦,草叢,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這就裡就是我的綠色天堂。 

 一走近湖邊,蘆葦友高有矮,像是一家人,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兒子、女兒,蘆葦龐大的家族圍繞着靜而像鏡子的湖水,仔細一看蘆葦還有幾隻鳥巢,小鳥在巢里吱吱待哺,鳥媽媽不辭辛勞地哺育小鳥,由此我想到媽媽把照料這麼大,多麼辛苦,多麼偉大。 

  往蘆葦外邊走去,就看見一片茂密的高草,草像一顆顆小樹苗,你一走近,就會看見成百上千的麻雀,雀群像一支龐大的隊伍在草叢和天空中覓食,天空中飛翔鳥兒像一匹匹戰馬,飛快地向草叢飛去。 

  天色已晚,晚風輕輕的吹着草叢和蘆葦,鳥兒不再唧唧歡叫,湖面也靜了下來。草叢和蘆葦發出沙沙的聲音像是一首催眠曲,把鳥兒和小湖都送去了夢鄉,這就是我的綠色天堂。

您正在瀏覽: 綠色天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天堂 暫無評論